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春游采茶时将近 细数国内采茶基地(图)

春游采茶时将近 细数国内采茶基地(图)

2011-3-15 1:04:55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新浪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过了春分,清明将至,又到一年新茶上市的季节。除了品茶购茶外,邀三五好友,寻着茶叶的芳香,来一个原生态的采茶游是这个季节最好的选择。本文为你细数国内优质产茶区,山水独特,养一方本地茶,若你正在策划一趟别具一格的采茶之旅,那么这些地方就非常值得一逛。

  太湖洞庭山·碧螺春:踏青采茶游成规模

  每年的洞庭山碧螺春茶文化旅游节一开幕,也就代表着一年一度的春茶采摘开始了。3月初,零星的采摘就已经开始。在采茶期间,在太湖东、西山,游客不仅可以去茶园跟着茶农学着采几下,还可前往著名的制茶企业观摩机械化制茶的全过程,比如东山的金龙生态园、东台茶坊,金庭镇的邓尉、谷雨村等企业。

  另外,吴中区旅游局还设计了多条采茶游线路。大家可以前往市区的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加,而费用也在百元左右。一日游有五条线路,两日游有3条线路。而对于自助游的人来说,在3月末4月初的采茶季期间,各个景点均推出门票优惠的活动。东山的陆巷古村、雨花胜境、三山岛都实行门票八折优惠。
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采茶